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大明星狂想曲

李大明星特别喜欢用陈大少的手机刷微博

用他的话来说,可以查岗!

虽然他掌握了陈大少上至银行卡下至八年前的游戏账号密码,也改不了这个毛病

趴在床上翘着脚,刷着微博,等着对方洗完澡出来侍寝,李大明星觉得这样的日子简直舒服得就像在午后的阳光下喝牛奶一样!

翻开陈大少的微博,艾特几万,评论几万,私信十几万,这人气…

比我差那么一丢丢啦——李大明星撇了撇嘴,想

顺手打开私信,李大明星一个个的看下去

【啊!!!你好帅!我要为你生猴子】

后面跟着上百个同样的话

他是人不是猴子,进化了!——李大明星心说

【老公,请正面上我!(帅晕)】

那是我老公!你这样说话是诽谤你知不知道——李大明星心又想

【老公,这是你代言的新口红,好不好看?(付照片一张)】

不好看!

李大明星啪的关掉了私信,在心里默默的痛心为什么现在的女孩子都不知道礼义廉耻?不知道矜持?

李大明星很心塞,自己为什么就找了个到处乱放电的人呢?

李大明星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人就是个行走的荷尔蒙呢?

李大明星果断的忘记自己微博那些只是换了id的内容高度重复的内容

太气人了!!

深呼吸了几口气,李大明星在回到微博里头,发现全世界都像是疯了

因为几百条的私信都显示了已读

【啊!!!老公看到了我私信了!感觉自己被翻牌了一样】

【翻牌算什么,四舍五入的就是翻被子了啊】

【啊!!!照片他看到了!感觉好羞涩啊!】

李大明星瞬间石化,不知道应该是先劝对方不要放弃九年义务教学,还是回去读八廉八耻?

【老公好久没有发微博故事啦!!发一个!发一个!】

【微博故事+身份证号码】

李大明星觉得很不高兴!那明明是他老公,这些人不要叫得太顺口好吗!

那明明是自己的私有物,你们这样要看是不对得知不知道!

回过头,陈大少终于洗完澡出来

只用浴巾围着下半身,上半身的肌肉凸显,头发的水没擦干净,滴在了胸膛上滑落到八块的腹肌然后落入隐秘的地方

李大明星咽了口口水。秀色可餐,且秀色可餐

晃了晃脑袋,叮的一下,李大明星坏笑了一下,拿准手机,打开微博故事,陈大少健美且荷尔蒙爆表的身形就出现在屏幕上

不到十秒

评论炸了!

啊!!啊!!啊!!的,狂刷了一轮,直接把手机里头的陈大少都要挡住

几乎没有其他的评论,除了啊!!!,李大明星没有看见其他得了

过了好十几秒,才开始有人狂刷

【我老公好帅】

【上我!!上我】

【已经躺平了!】

【我老公,我老公!】

就在这个大型认亲环节进行到白热化的程度时,李大明星果断的把摄像头转为前置

李大明星帅气的脸出现在了陈大少的微博故事里

空气瞬间安静了……

【……】

【……】

然后,只见李大明星坏坏的翘了翘嘴角说,“我的!”

微博故事结束!

留下了一堆,大脑一片空白的粉丝在那头

过了几分钟……微博崩溃了

在房间里的陈大少无奈的看着已经在床上滚着笑了足足五分钟的李大明星,觉得自己像是个禽兽

这人最多只有五岁!自己居然找了个未成年!他真的不会被判刑吗!

半夜,被李大明星炸得崩溃刚修复好的微博迎来了李大明星第一次的微博故事

只是出现在那头的,只有赤裸着上身的陈大少

【……】

【……】

【……】

评论是一大串的省略号

镜头从陈大少的脸慢慢转到一旁,一张被子,旁边盖着睡着了也很好看的李大明星

陈大少炫耀式的亲了李大明星一口“他的!”

微博故事结束!

微博又炸了…

第二天的下午,陈大少终于更博了,配图是一只白白嫩嫩的手搭在枕头上,这肤色一看就不是他的

嗯!一看就知道是谁的

正文写着【他说他很累】

第二天晚上,李大明星也更博了,配图是一个键盘,正文写着【我真的很累!!】

评论(41)
热度(467)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