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霆超】化身 章七十九

面对项允超的暴力事件,陈霆只是笑笑的拍了拍项允超的手背没有多说什么

作为购入本场最后一件,也是最高价一件的藏品,陈霆和那个买入翡翠凤凰的富太一样被请上台签名致辞

台上的追光灯分了一部分给陈霆,这个男人站在高高的舞台上被追光灯照着,帅气得厉害

如果陈霆选择的不是黑道商界,即使是演员他也会是舞台的王者

这个人气场足得就像是一个发光体,吸引力所有人的目光

项允超挪不开眼睛,迷恋从来未有随着时间消逝,反而因为爱,而变得更加的深刻

强大的王者,耀眼的发光体,亲密体贴的爱人。如此的一个人,项允超怎能不爱?

“很高兴我在自己清空家产之前拍下这颗钻石”陈霆一开口,用着带着少许幽默性质的话作为开场

座上的人都笑了。

陈霆的家产?大概还能买个十几二十几颗在家里数着玩儿呢,清空这词是真可笑

不过他的说法也意味着他不惜多少代价都要拍下这颗钻石,这倒是勾得大家有点兴致了

“这颗钻石很特别,因为他背后的故事相当的吸引我,他代表的寓意非常的好,生生世世不灭的爱,永生的爱”

最后得话,陈霆放慢了速度来说,喃喃的声音,紧紧锁定项允超的充满炙热爱恋的眼神,就像是说着誓言

大多数知道他们关系的人,都真真假假得拿着祝福的眼神看着项允超

项允超和陈霆对视,心头猛的一跳,他像是预感到了什么

来不及细想,就听见陈霆继续说到“我不是传说中的吸血鬼,没有永恒的生命许诺自己的爱人永久的爱情。但是,我许诺我的今生,爱你直到生命的消亡”

项允超觉得自己眼眶有点湿了,他知道,那个生命的消亡不是单方面的,而且双方,除非他们都死了,不然陈霆的爱一直存在

陈霆示意让礼仪小姐把合同马上来,潇洒的签上了名字“允超”

签名的合同书转了过来,扬在了众人的面前,归属人——项允超

“你愿意让我爱你一辈子吗?”陈霆说着,向着项允超的方向单膝跪地

是求婚!!

现场的人马上炸开了锅,陈霆现场求婚了!!在半个天朝的富豪面前,用一亿八千五百万的钻石求婚了!!

在反应迅速的主持人“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的起哄当中,所有人都加入了这个行列

项允超觉得自己的脑袋炸出了烟花,环境很吵闹,但他只听见了陈霆的那句话。四周很热闹,但他只看见了陈霆

后背被好意的小小推了推,项允超才反应过来向着台上的陈霆走去

他的爱人,他永远的爱人,经历了很多很多次的危险,两次的生离死别,无数的痛。

回过头来,却只记起点点滴滴的甜蜜爱恋

他无数次的走向这个人,无数次的牵他的手,无数次的拥抱亲吻这个人。这一次却像是初次走向他时的那样,到了他的面前,一切又将变得不一样了

项允超接过话筒,眼睛发红的笑着,深吸了好几口气才从感动得想要哭的情绪中勉强找回自己的声音

依旧单膝跪着的男人笑着看着他,眼里是如出一辙的浓浓的爱意,眼神对视着就像是两人的心连在一起

“我爱你”项允超的声音经由喇叭扩散到会场的四周,让所有人都听见他的决定和承诺“一辈子!”

他愿意让陈霆爱他一辈子,而更重要的是他同样爱陈霆一辈子

陈霆抱住项允超,亲吻这个和他一同许诺一辈子永恒爱情的人

富豪也是普通人,现场求婚这种事情间着了也都乐呵呵的,纷纷拿出手机,也不管之后会不会把照片分享出来,记录这一个瞬间

陈霆拍下天价钻石求婚,无疑是为这场拍卖会添加一个最好的话题,官方立马拉过签约的报社让对方赶紧为他俩多拍几张照片

他们已经可以想象,明天的新闻头条一定会是这两个人,只要他再给些甜头对方公司的名字就能跟在后头,这可是最好的宣传啊

不论拍卖行怎么想的这和陈霆还有项允超都没有关系,两人在陈霆成功求婚之后就立马离开了现场,不接受然后的采访

阿祥来接两人,这笔预想中的时间要早上许多。以往这种晚宴结束后,他俩都得花时间和别人应酬一下

“这么快?我看今天的流程还挺多的呀”见两人上了车阿祥边系上安全带边说

“叫大嫂”陈霆说

“…”

“....”

“你说啥?”阿祥有些茫然的回头看着两人

项允超忽然觉得耳尖有些发烫,这词他原本挺反感别人叫的,现在这么说起,他除了暗戳戳的高兴和有些不好意思之外就没太多反应了

陈霆一把搂过项允超,指了指对方,仰起头有些嘚瑟的和阿祥说“叫大嫂”

“大…大嫂?”

“欸,对了”

阿祥看着陈霆,陈霆看着项允超,项允超有些不自在的看着外头,耳尖都是通红的

阿祥拐了好久都没有拐过弯来“你们干嘛啦?”项允超是事实上的大嫂都知道,不过对方向来是不让他们叫的,陈霆也不勉强,在他们嘴里项总等于大嫂这个一定冲突都没有,怎么今天忽然之间就提起这个称呼呢?

有什么特别的?

陈霆用一副老子不容易啊的表情拍了拍阿祥的肩膀“到时候给老子当伴郎!就你这么一个亲兄弟了”

伴郎…

“哦”

伴郎?!!!!

“你们要结婚啦?”阿祥才反应过来,一把转过身“哎呦!”安全带尽责的把人弹回了原位,胸前一阵剧痛。捂住胸口,阿祥快速的把安全带解下来转过身,有些惊喜的看着两个人“终于要结婚了?!太好了”

他可算是等到自家兄弟成家了

陈霆点头“好不容易,明天大概都会上报纸了。亿万求婚这才符合咱们小项总的身份是吧”

“什么亿万求婚?”阿祥有些挠心挠肺的,早知道自家兄弟打算求婚,他是怎么也得混进去给他加油打气开个礼花乐乐啊

陈霆拍了拍项允超的手臂,眼睛斜了斜“给自家兄弟看看呗”

“看什么?”阿祥有些好奇的看着项允超从西装口袋里头掏着东西“钻戒?”这可不新鲜,求婚不就得用钻戒么?还是说那是颗鸽子蛋?但那也不稀奇啊

只见项允超从口袋里头掏出一个暗红色的布绒束口袋然后慢慢的慎重的打开

这年头,鸽子蛋都不用盒装了?那的确是挺特别的

正想着,项允超就从布绒束口袋里头掏出一颗蓝色的钻石

一颗半个巴掌大的蓝色钻石

阿祥震惊了,这可不是鸽子蛋的行列啊,这可比鸽子蛋贵多了!这玩意儿不是应该放在保险箱然后用押款部队来护送吗?为什么会就这样随随便便装在口袋里带走?!

“这…这…这玩意儿不便宜吧”阿祥盯着项允超掌心那颗在车顶灯下头都能发亮得厉害的钻石咽了口口水,他这可不是押送车啊,这玩意儿一起走怎么没事嘛?

“当然啦,不然我还能拿它来求婚?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力气才让人在这里拍卖的!”陈霆得意的看着项允超,就为了今天,他可是联系了好久托了很多的关系还把消息往下压了压,不然等国外的收藏家也把注意力放在这上头,他可不好搞

“多少钱?”阿祥伸手摸了摸,冰凉凉的,也没啥特别

“钱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帮我把人娶到手了!”陈霆就是想要给项允超一个难忘的求婚,一个让小老板有面子又浪漫的求婚,这颗小东西可是综合了他所有的需求

项允超瞪了他一样,默默的把钻石收了回去“你把一亿八千万现金给我,我也结这个婚!”事实上,就算陈霆用十块八在路边买一个戒子向他求婚他也立刻答应

他们绕了太久了,等了太久,他能够答应任何一个和他永远在一起的要求,他爱他胜过自己

但在陈霆看来,他们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结婚于他们而言其实没有任何区别,特别是在同性婚姻不受保护的国内。可是他想要让所有人都知道,陈霆和项允超是一起的,他的一切都是项允超的,他的爱、他的人、他的心、都是项允超的。

“怎么只一亿八千万,我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你要多少都是你的,那天那个户口里头可不止这些钱,都是我的聘礼”

陈霆无意外的被项允超轻乎了一个巴掌

阿祥被天文数字给砸得有些晕,缓缓的回过头,他有些不太懂这些有钱人的浪漫,得了他还是赶紧的把人送回去更加稳妥

“什么时候办婚礼?”阿祥把车稳稳的开出大马路上,闲聊似的问道

项允超是无所谓的,求了婚他就觉得很完美了,办婚礼这都是普通的。现在回过头想想,大概不久之后他又得被召回家里一趟“看他咯”

“这个不急,可以慢慢安排,我们可以到岛上去办婚礼,那里有私人沙滩私密性够”陈霆想着,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婚礼有那些不识好歹的对头出现,坏气氛

项允超也点头,一生人只有一次,婚礼就算不隆重也得要有纪念意义,值得一生铭记的

说道纪念意义…项允超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蓝钻,结婚那天这颗独一无二的钻石可也得出现才可以呢

阿祥可是个耐不住的主儿,想了想,提议让陈霆和项允超这对未婚夫夫到自个儿的酒吧里头乐呵一下,结婚嘛是喜事热闹热闹才算好啊

陈霆看向项允超,对方没有意见反正也都是拉几个过命的兄弟来玩玩乐乐,他们要结婚的事明天也得宣布,这顿酒什么时候也得喝的

点点头,阿祥的车子拐个弯直接往着陈霆其中一个酒吧开去

一路上阿祥都在打电话拉人,他老婆、一帮死忠陈霆的兄弟,还有几个熟得很的老大,电话是开扩音的,每个人听了都惊喜着乐呵呵的喊着恭喜

陈霆和项允超是听着一路的恭喜和不醉不归还有准备大礼一路到的酒吧,那热闹的劲头就像是他们开车到婚礼现场一样

酒店的会场离酒吧不远,就在才十五分钟车程的一条不夜城商业街里头,这是为了和陈霆还有项允超庆祝,摇头丸啊粉啊那些都不出现,这家干干净净的酒吧是不错的选择

推开门,强劲的音乐瞬间将他们覆盖,这里像是另外一个天地,昏暗的灯光、刺激的音乐把人的情绪调到最高

陈霆和项允超还是穿着宴会的那一套,一进门,外貌俊朗的两人已经成为了焦点,牵着手让里头进,识趣的人立马不再涌上来,这都是有主的

小弟一早就把吧台不远处一个角落的大桌子清了出来,领着几人往里头走,几个原本就在的兄弟见着了两人立刻晃着酒瓶子吹着口哨就差站在桌子上欢迎他们了

“大嫂好!”等人走到了跟前,那些小弟又立马像是约好了一样站得笔直笔直的,坏笑着向着项允超喊道

灯光暗,看不见项允超的耳尖又红了

陈霆乐呵呵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项允超强按着想要翘起的嘴角和他们再次强调叫自己‘项总,然后在所有人的起哄中一人给了一个红包

“行了!别把我好不容易娶到手的媳妇儿闹跑了!”陈霆拉过项允超让他坐到自己的身边,一句媳妇儿又惹了一个小巴掌

“闹毛啊!项总都跟你好了那么多年,打风都打不掉,就是要把你吃死死的,才不管我们呢,是吧大嫂”一个小弟切了一声说道

另一个人立刻就附和“就是,咱大嫂才没这么小气呢”

正说着,其他几个人也到了,人一齐活立马就开始起哄着要向两人敬酒,,不一会儿,所有人都喝嗨了起来

洋酒一杯接着一杯,陈霆不让项允超多喝,接过来全都喝进自己的肚子里等于双倍,平常再是能喝,兴头也是有些高了

搂着项允超,敬一杯喝一杯,项允超就在旁边看着他帮他量着个度,预防他喝多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陈霆举杯“我家允超答应我求婚了!”说着一口干了杯里头的酒指了指其中一个小弟又向着外围的舞池划了一圈“告诉他们,老子要结婚了,今晚的酒水小吃通通半价,让他们给我嗨起来!”

那个小弟也喝得差不多了,听了陈霆的话交叉着脚乐颠颠的冲上了台,抢过DJ的麦克风大喊起来“今天,我们老大求婚成功!老大说了今晚的酒水小吃通通半价!大家嗨起来!!!”

现场立刻一阵热烈的欢呼

DJ很会搞气氛,接回麦克风立刻就说“恭喜我们老大从此被困!喝!!!”说罢举起了放在一旁的酒瓶子对着嘴狂灌了大半,手中弄碟的动作越发的潇洒

“喝!”现场齐刷刷的举起了手中的酒瓶酒杯,一声喊着,还挺震撼的

“喝!”陈霆的那桌子也举起酒杯碰了碰,喝个热火朝天的

到了凌晨,要不是项允超拉着不让陈霆再喝,那些个小弟大佬们又一人搂住一个妞迫不及待的上楼打一炮还怕是得继续下去

喝多了,陈霆和项允超打电话让个保镖来接和阿祥两夫妇同时出了门

阿祥的老婆和项允超还算是清醒的,肩膀上托着的那两个都喝得迷迷糊糊的,也是乐。在街上等着车子的时候陈霆还拉着对方不停的唠叨“我跟你说,婚礼的时候我把你们和阿栋的老婆孩子都接过去,咱们几个,咱们一起乐。这可比我抢了坐馆要高兴,不容易,老子这命好,死不了还捞个好的媳妇儿”

项允超就不爱听他说得什么死不死的,一把捂住陈霆的嘴巴,笑着说了声失陪了把人拉到一边等,不让他再和阿祥说胡话了

上了车,人就老实了,头靠在项允超的肩膀上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一样,就是手还是紧紧的牵着项允超的

直到回了家,好一阵的折腾两人又躺回了床上,陈霆把项允超抱得死死的才又开始说话“宝贝啊,我们要结婚了呢。”

“嗯”项允超眯着眼睛哼了哼

“我没说胡话,我命是真好。以前有个疼我的老妈,出来了有耀文哥处处帮我有两个过命的兄弟,现在还有你。虽然三番几次差点没命了,可还是活过来了,留在你身边,上天对我可真的不薄啊”

陈霆经历了太多的苦了,回过头,搂住了项允超,他还是觉得上天对他算是不错了。对自己好的亲人、兄弟、长辈、爱人,这些他都不缺,即使有些在半路中离开了他,但他们在最后一刻都是爱自己的

“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会很幸福的”项允超说

“嗯,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陈霆笑着蹭了蹭项允超

和爱的人在一起,许诺了对方永恒,每一刻都让他感恩

-----------------------------

又是一章類似結束噠~~求婚啦~


评论(2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