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种子》第六十三章

    “我觉得英国就不错...”


      “荷兰这个时候漂亮啊!!!”


      “加勒比海也不错啊!”


       “我...我让陆叔叔给你们设计礼服!妥妥的”艾羽兴奋的举着手一脸求表扬奖励的样子,脑袋瓜已经不断的转着给不同的点子,婚礼啊!只要想想都觉得好激动!好好玩


      “那我就负责帮你们拍摄好了,到时候剪个片子就当是新婚礼物”陆导一拍大腿豪迈的包揽下了其中的一个活儿,那个兴奋劲也是巴不得他俩明天就办了


      “那到时候的舞台布置就交给我们吧”


        热热闹闹的讨论,原本盛大的庆功宴已经完全变成了秦朗简溪婚礼讨论会现场,根据事后甲虫日报的爆料,当晚基本上他们婚礼已经被旁边的人完全敲定,而当天所有的所需也已经被这帮囊括各行业的亲友团承包了


          换句话说,当天新人只要出现就可以了,十分省事


          什么?你问新人的意见?


          那就让我们把镜头拉回那个KTV包房看看现场的状况


        “啧啧啧...我说你们,现在到底是别人结婚还是你们结婚啊?敢不敢理一下我们?这样对看累不累啊,回家一辈子慢慢看去”艾伦终于忍不住扬起手在两人中间晃了晃把主角的注意力拉回来


           “我没关系的,只要能和简溪一起就成看他”秦朗挑了挑眉把决定权留给现在还没怎么缓过来的简溪,一脸宠溺着看着也是想听听对方的构想,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一大班人围在一起讨论自己和爱人婚礼更幸福和快乐的事情吗?


           简溪侧着头想了想,自己一直以来对婚礼的想法都十分模糊,以前年纪小有想过和秦朗结婚却没有婚礼的轮廓;后来分开了,他活在黑暗里活下去就不错了这种事情自然是不用想的;在后来,他又回到了秦朗身边一切都像是做梦一样,只要梦不要醒什么都好。


         过了几分钟,婚礼...除了他和秦朗他什么都想不到,然后低头笑了笑转过头看向秦朗“我也是,只要和你一起都成”


         “咦~~~秀!接着秀!”艾伦夸张的喊着,摇摇头一下子靠在凯文的怀里嫌弃的说着


         “最爱秀的人还有资格说这个?我就呵呵了!”艾羽看着艾伦白了下眼,一脸鄙视。一对就够亮瞎眼了,现在还多了一对,知不知道单身狗也是狗,他们这是活生生的虐狗!


      “不过话说回来,凯文你们要不要和秦朗他们一起办婚礼?”陆导的眼睛在两对情侣身上扫了扫,忽然冒了一个好玩的想法


       在场的人一拍大腿,是啊!他们两对又是好朋友好兄弟,感情也稳定,何不一起办了大家也可以乐得热闹一下。再说秦朗和艾伦两人现在的事业有了起色,就着他们以前的人脉邀请的人一定很大咖,到时候巨星云集说不定还能把两人的人气狠刷上去


       说不羡慕那是假的,打从心里替简溪能够和秦朗开花结果感到高兴,而羡慕的感觉一点点的从心里滋长


       那样的求婚很浪漫很感人,这样子一帮人围着替他们高兴,然后为了他们的婚礼热热闹闹的讨论着,每一刻都是那么的让人觉得幸福,只是想想都忍不住想要笑


        当所有人一句句的说着他们一起办婚礼多么合适,就连秦朗和简溪也高兴的拉着他们一起的时候,艾伦低着头不说话,只是眼睛不时的瞄了瞄凯文的反应


       心里有小小期待的火花慢慢的点燃,等待着爆出炫丽的烟火,嘴角的弧度微微的翘起为了忍住又长长的嘟起


         凯文低头看了眼艾伦,把对方的表情和期待都看进眼里然后微笑着抬头对着所有包括一脸期待的艾伦说“不是在说秦朗他们的事嘛?怎么就说到我们这边了?我们不急先说他们的”


          小小的火花,还没来得绽放就被一盆冷水直接泼了下来淋了个透心凉。虽然一开始也没有这种打算,但有些期待被直接打击的时候总是免不了失落的


         艾伦整个人恹恹的,强装着无所谓的样子耸耸肩“就是啊,我们不急的。”心里也不怎么好受


         大家都是明眼人,赶紧扯开话题又把注意力集中在秦朗和简溪身上,不一会儿气氛再次被炒热,只不过艾伦心里怎么都有些不是滋味就是了


       心里闷闷的后果直接导致了他在后半段的时间喝得有些多,就着那个大家都高兴的尽头甜甜的水果鸡尾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进嘴里拦都拦不住


        没有了顾虑又有喜事,大家都兴高采烈的不断的灌酒的人也不止艾伦一个,有几个不胜酒力的人已经倒在了沙发上睡着了


       秦朗喝得也有点儿多拉着几个人不断的说话乐呵呵的碰杯,简溪一直留在他旁边注意着不要喝太多以免两个都醉到不省人事


       艾伦和秦朗喝了几杯最终败阵下来捂着嘴巴冲着去洗手间,凯文一脸担忧的跟着进了洗手间扫了扫吐得昏天暗地的艾伦的背部


        等对方吐完漱了下口拿着纸巾给对方擦了擦嘴,皱着眉头语气中带了些责怪“你说你喝那么多干嘛?”


        艾伦本来就觉得憋屈,一听凯文的口吻更加火大稍稍的推开对方嘟着嘴巴“你管我!你是我谁啊,凭什么管我,哼”


        凯文一听就乐了,知道自家的小猫是因为之前的事情不高兴了,把人抱在怀里好笑的亲了亲艾伦的额头“原来有人那么想要嫁给我啊?”


         原本就因为醉酒而发烫的脸颊似乎更加红得厉害,心事被直接说穿的羞愧感让艾伦直接想要这样醉得睡着算了


         想了一下,不服气的抬头硬着头皮反驳“看来有人是不想娶我了,我得找别人去”说完一甩头又是哼了一声


         凯文真的觉得自己的宝贝太可爱了,耳尖都红色快要冒烟了却还是那么倔强。因为酒精的关系整个人都像染上了红色,脸颊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看着就让人...


        嗯!食指大动


        所以下一刻,凯文忍不住尝一尝这顿大餐的味道

       


————————————————

下一章没有肉不要客气~

评论(3)
热度(22)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