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他说,我爱一个人,他出色,他幽默圆滑,他与众不同。然而,我不能害他
他说,我爱一个人,他高雅,他自由奔放,他独一无二。然而,我不能拉他进深渊
她说,我爱一个人,我爱他。然而,我知道他不爱我
她说,我知道求而不得的痛苦,他和我是一样的。我只求一个最后的拥抱,去祭奠我注定要逝去的爱情。他同意了,果然是让我爱上的那个人,我希望,他最后能得到的不只是一个拥抱
他说,我从前很庆幸他总能出现在我的附近,我可以看着他,即使我的爱情无法宣之于口。那个女孩祝福我,然而我比她更跟悲伤,因为最终我连一个拥抱都没能得到。他走了
他说,我从前总喜欢出现在他的附近,我可以远远的看着他,即使我无法靠近怕爱掩盖不住。那个女孩拥抱了他,他们大概是幸福的,而我的悲伤不需要别人知道。我应该要走了




他说,我们遇见了,我不想错过
他说,我们遇见了,我想要试试

****
脑洞来源于海报同框照~

评论(1)
热度(40)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