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霆超】化身 章八十

【亿万求婚!陈氏集团总裁陈霆拍下一亿八千五百万蓝钻求婚项允超】

【最贵求婚!】

【蓝钻国内拍卖最新高价】

【陈霆项允超成拍卖会最大赢家】

经由拍卖行打点,从当晚开始财经新闻乃至于娱乐新闻铺天盖地的都是陈霆、项允超和那颗价值一亿八千五百万的钻石的新闻

一亿八千五百万

无论陈霆和项允超是谁,认不认识他们,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着这场求婚

祝福的、酸的、还有恨的

Michelle坐在专属于她的办公室内,眼睛盯着屏幕,精致修过的指甲因为用力的握拳而扎在手心上,芭比指甲,不会痛,可是她却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刀割着一样的疼痛难受

妒忌、愤恨、痛苦、绝望

报道上附着两人的照片,项允超很感动眼红红的却止不住笑容,而陈霆则是带着得意而兴奋的笑容

他们很幸福

他们越是幸福,Michelle只会觉得更加的难受!

为什么不是她?那个在陈霆怀里感动落泪的人原本应该是她才对,为什么要是项允超那个男人?凭什么!

啪的关上了电脑,大口大口的喘气却无法将心里头的气愤赶出

为什么陈霆还能活着回来?为什么项允超还活着!为什么他们一个两个都这么命大

她看着自己这间偌大的办公室,依旧是那样的豪华高亮,但她很清楚这样的外壳已经强装不了多久了

把陈霆的资料交给项允超让他绝望自杀已经完全触碰到了陈霆的底线,全盘清算从他全线回归开始,几乎没有人能够抵挡他的反扑,而她也不例外

凌迟一样的,他让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公司一点一点的被蚕食,没有丝毫的反抗余地

明明能够一击致命,他却用了最狠的方式让她一无所有

父亲已经承受不住进了医院了,她还记得父亲进医院之前对着她大吼大叫,说她为什么偏偏要去招惹陈霆,明明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去招惹他们让公司陷入这样的绝境

可这是她的错吗?她只是爱陈霆而已,她有什么错?

错的明明是把她爱人抢走的项允超,是移情别恋的陈霆,为什么要说错的是她呢?

公司快要没了,冷冷清清的大多数知道怎么回事的员工都离职了,办公区还在,可是里头也只有半数的位置还坐着人无所事事的在看剧吃零食

家里的豪宅都被抵押只剩下现在住着的这栋,首饰、宝石、名牌,全部都只有以前的那些了

她什么都没有了,可是那两个始作俑者呢?那两个人却还是好好的,高高兴兴的等待着他们的婚礼,这不公平…真的不公平

拉开抽屉,Michelle看见了静静的躺在里头的文件,她不好过,谁也别想要好过了

定了定心神,Michelle拨通手机里头拉着关系找来的电话“王总?我有些资料大概是你想要的”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王晨看着坐在自己面前,一脸镇定的女子,桌面上放着厚厚的一沓资料

走投无路的人,拿着一堆资料大模大样的走进了他的地盘和他说想要做个交易?

他认得眼前的这个女人----Michelle,陈霆的前女友,之前项允超差点自杀死了听说还是她下的手,如果不是这样,他还真没打算见对方呢

“我的要求很简单王总”Michelle的指甲在桌面上那文件处划了划“只要停止对我公司的攻击,把它扶回原本的样子就可以了”

 一笔钱,总有花完的时候。什么都比不上一家稳健的还攀上了王晨的公司,那可是会生金蛋的母鸡。再者她能够绝地逢生,陈霆和项允超却只能凄惨落败,风水轮流转也够她乐的了

 王晨呼了口烟,嘴角扯了扯“你只说有我想要的资料,资料我都还没看上一眼你就提要求了?”这女人手中的资料最好是能够让他满意,不然花了这么些时间他直接就把对方拉去喂鱼!

Michelle是见惯了这些场面的,黑社会老大以前她也见过不少自然是不怕他了,伸出手扬了扬文件袋里头的资料,一沓文件掉了出来

都是陈霆的资料,他的照片还打在上头。有医学报告也有一些事故的照片,整整好十几张

看见了陈霆,王晨总算觉得有点儿意思了,拿起其中的一张事故照片来看了看,嗯…当时的意外的确是挺厉害的,但要说陈霆就是命大,三翻四次的就是死不去

“你这是什么意思?”王晨问

Michelle从文件里头拿出了其中一张递给王晨,那是一张医院出具的死亡报告书,上头的名字赫然的就是陈霆

“哦?”王晨挑了挑眉

陈霆死了?

当然不可能,这个世界上如果还有另外一个和他样子那么相像而且还脑子和手段都能够和自己媲美的陈霆,他得多费心力啊

“这是当其实坠机事故的时候我找人做的事故报告和死亡报告。有据可查,没有漏洞,那个时候项允超也信得十足,如果不是我告诉他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身边的就是陈霆”

那就是说,项允超曾经也以为眼前的这个陈霆不是真的?那可是一场大戏的

王晨咬着雪茄靠在沙发上示意Michelle继续说

Michelle又拿出几分报告和几张不太清晰的图片展在桌子上“这几张是陈霆在坠机事故后失忆在酒吧地下赌场打拳的照片。这个报告是那家酒吧起火的事故报告书,酒吧的老板没来得及逃生死在了火灾里头,而起火的时间,就在陈霆回来之前的一多月”

“所以呢?”王晨明白她的意思,却并不打算说出口,谨慎是第一原则

Michelle不为意,或许是她也想不出这一层来,只想着王晨似乎对她的话有意思那就是有门道了,连忙说“有了这些文件,陈霆是生是死,是真是假,可就不是项允超一个人说了算的了”

“我和陈霆可是合作伙伴,这生意做得好道上也安稳,真的假的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王晨把烟絮点了点,掉在了地上

寻常人看着他和陈霆该是尔言我诈的,可是这做生意的,哪儿有永远的敌人,既然能够赚钱皆大欢喜也没必要拼个你死我活,多累人

Michelle笑了笑“这生意合作得再好也得和别人分一杯,道上再安稳顶了天的上头也只能坐一个不是吗?陈霆和项允超都不是安稳的主儿,难道他们真的想要和你合作一辈子吗?”

这倒是说进了王晨的心里,这钱可没有人嫌多的

再想想躺在公墓里的那个人,他就有些如刺在喉

手中已经被只剩下烟嘴的雪茄被转了转,王晨考虑了一下把文件推了回去

Michelle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这可是个大好的时机,王总你可别错过了”

“是不是好时机能不能翻出浪可不是你我说了算的”

“我知道道上不服陈霆的大有人在,不过因为陈霆和王总的强强联手无法才按捺下去,这事情一宣扬出去已经会动摇人心,原本不服的人就会开始作妖,到时候王总只要出手,那可就万事大吉了”

王晨心里头摇了摇头,这女人的脑子还是不够用,如果单凭她自己怕是再好的牌也得打烂。

那些人忌惮陈霆和自己的合作,难道现在就不忌惮了吗?他和陈霆合作,互相制衡互相合作,对于那些在底下生存的人反而事件好事,谁真的会临时站队和他摆陈霆一道呢?

“这样吧”王晨也没有将话说死,毕竟如果这些文件和这个女人真的有用的话,自己还是乐得接手这个大摊子的“你负责把消息散布出去,如果有反应我就答应你这比生意…如何?”

Michelle皱眉,呵笑了声“消息从我手上放出去陈霆很快就能查到了,我现在这样子还不是平白的要没命?王总这可是赶绝我啊”这人还真当她是白痴吗?

“那这样,你把消息放出去,成了我答应你的要求。不成我保你稳稳当当的离开天朝,你想去哪儿生活我给你个身份,如何?”

其实并不划算,如果陈霆想要找除非她真的躲在了鸟不生蛋的地方,不然大多都会被找到。可是不过不赌上这么一把,她就真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所有东西都玩完且还不知道对方能不能放过自己

犹豫了许久,Michelle咬牙把心一横,反正横竖都是死,也不差这么一点

“成交!”

----------------------------

后面没有任何虐的了,放心食用

评论(8)
热度(77)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