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偏偏》第六章

        MR.wang很快就以不影响两人沟通为由先行离开,小小的阁楼里面只剩下两人,谁也没有开口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手中的咖啡不断的被搅拌,奇怪的气氛在咖啡的味道中被酝酿发酵      


三分四十六秒,他们的安静的时间。这对于一向讲究时间效率的何瀚是不能忍受的,真该庆幸他并没有在这时候计算时间,不然他该发飙了   


 “何总,关于这次的企划案我大致看了一下,你能不能再具体给我说说你的要求?”或许也感觉时间拖得有点长,陆森从被包包里拿出纸和笔准备记录       


 原本现在科技如此发达,用电脑记住或者会比较好,不过陆森还是念旧的一直坚持用纸笔,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他喜欢笔尖触碰纸张传来的微妙感觉
        

何瀚记得他曾经笑着说他是个小老头子,陆森那时候说这是专一,真是会说谎...      


  他依旧有着那种喜欢,即使是笔也是当年的习惯,这些习惯陆森戒不掉却轻易的戒掉了他     


  “我们这次要设计的是新一套的红酒瓶和标签,你应该知道我们公司每一年都会出一套纪念红酒的”何瀚拿出公事公办的样子,面无表情的对着陆森说道      


  陆森点点头,这不止是因为MR.wang有提前和他说过,更是因为四年前陆森就曾经为何瀚设计过,在他还名不经传只是一个有才华充满天赋的学生的时候,而后来他也凭借那套红酒获得了设计大赛的冠军
     

  那时候他与何瀚坐在摇椅上看着满天的繁星喝着其中一瓶红酒,何瀚说以后他们每到这一天就开一瓶,等到代表四季的红酒都开完他们就结婚,他们的未来一定会充满着细水长流的浪漫、跨越时间的沉淀
      

  “不知道这次你们的重点在哪里?我看过之前几年的设计你们走的好像是奢华路线针对的都是高级别的成功人士这一次....”
       

  “这一次我想要设计师作为主导,没有任何的规限任由设计师自由发挥,而我们公司下一年的主打市场也会由这次的纪念红酒作为主导”何瀚抢先一步说了出来
       

   这句话让陆森有些恍惚
       

  ‘你就画你自己想要画的,没有关系反正到最后我们也不一定会录用就按你想的去画就好’
      

   以前何瀚也曾经对他说过差不多的话,那时候他以为何瀚只是说笑而已而自己也当做练手去设计起来,没想到最后何瀚居然大力的向当时还是总裁的父亲和董事局推荐他的设计,而且还大胆的以他的设计作为下一年度的红酒卖点并且再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帮他报名了比赛。陆森不禁为他的大胆而感到吃惊,而最终他们两人获得了双赢的局面而他们也最终的走到了一起
      

   只不过这一次陆森很明白何瀚的确是在用公事化的口吻来跟他说这一番话,这么一来设计师必须要对下一年红酒市场有所了解看中商机才能加以创作,不然的话影响的不仅仅是这一套纪念红酒的问题那么简单了,陆森一下子有些紧张了起来
       

  “可是我对红酒的市场不是太了解”陆森有些不太自信,他只是一个设计师而不是商业着
      

   “我会派一个助手给你,市场部和设计部的人候着你要了解什么要什么数据和资料他们随时可以提供,自然我们这里也会做出专业的商场评估”何瀚点了下头似乎是同意陆森言下之意的担心
        

  “好的,我会尽力的。”陆森想了一下,觉得这样比较可行于是就答应了下来
      

    “明天你上来公司把合同签了,我会安排办公室给你的”何瀚掏出手机,飞快的在上面打了些字发送,应该是安排合同的事宜在这种事上面他也十分讲求速度
         

 “抱歉”陆森皱了下眉打断了何瀚“我可能要下个星期才可以报道”
          

 何瀚似乎有些不悦,在他看来这种事情就应该尽快的确定下来以免生出变故,这是他很久以前学会的道理,至于教他的人正稳稳的坐在自己面前
          

 陆森看着何瀚的表情连忙说道“因为我刚回国,房子丢空太久了需要点时间整理我会尽快的”
       

   他的解释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但以前的陆森从来都不会对他露出这样的表情,因为这是对于普通人才会露出的表情但何瀚于他向来是不普通的。今天的他,有礼、大方、淡定这些近乎于完美的表现让何瀚有些烦躁,他不应该是这样的,起码他应该在他这个被他狠甩的前男友面前表露出一丝的尴尬或者是愧疚,可是他偏偏都没有
      

  “没关系,那就下周一吧”何瀚在内心告诉自己不可以这么的小气,已经过去了的事情他不应该在对于对方的洒脱而耿耿于怀的,反正他也放下了这样的道歉可有可无了
       

  “嗯!”陆森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两人的气氛似乎又忽然间的冷静了下来,楼下不时有客人进出,清脆的铃铛声不时的响动起来,空气中的咖啡味道依旧的再酝酿然后让人微醺,红酒会让人醉、咖啡会让人醉而一切都是因为人想让自己醉而已


——————————————————————————

有人记得我们万年得病的陆森森还有我万年被甩的大何总吗??
          
          
           
                     


评论(1)
热度(16)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