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种子》第五十七章

现在的社交网络十分发达,在当晚凯文和艾伦把陈伟霆和李易峰接回家里之后刷了一下微博就发现他们四人在机场的照片已经被转了好几万条。不过说的话倒是十分好听

【史上颜值最高男男家庭】

【拉高颜值平均值的家庭】

【史上最帅师生恋】

之类的标题充斥着首页,艾伦这个名字再一次狠狠的刷上了微博的热门话题,让沉寂数日的艾伦小有又回到巅峰时期一张照片狂转数万次的错觉。

只不过,他们当然是知道所谓的媒体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无缘无故的为他们说好话,而普通的网友的转载量也不可能忽然的这么高。何瀚他们有动作,四人清楚的知道

“他们的动作真快,这个陈紫函一定是让人在机场等着我们拍照的”陈伟霆瞄了艾伦的电脑几眼下了定论

“我看看,嗯...这个标题我喜欢【史上最帅的两个爸爸】。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反响不错啊”李易峰也走了过来指着其中的一个标题满意的说着

两个爸爸在看着电脑,身为主角的艾伦倒是漠不关心的躺在凯文的怀里玩着他的手“我无所谓啊,凯文有工作就算我不干了他还能养活我,对吧?”他抬头看了看凯文,心里面觉得这样不用干有人养实际上也不错啊

李易峰侧过头来一脸鄙视的看着艾伦“没志气,要是他不要你了怎么办?”

“Dady的版权也够养活我啊!再说了,爸爸也不一直是Dady养着么?你怎么不说自己没志气?”艾伦撇了撇嘴“而且我还小让老爸养也是正常的”

“你这臭小子,我真抽你抽得少!”李易峰一脸暴汗的扔了一个枕头过去,当然他也不想要承认实际上艾伦说得也没有错,他一直以来都当着陈伟霆的私人文编说他养着自己倒是不为过

凯文抬头帮艾伦挡住了枕头“他就是说说,别生气”

“他这脾气就你要他”李易峰指了指艾伦,咬咬牙的说着

“爸爸这个脾气也只有Dady会要,这一个道理”艾伦坐起来看了看陈伟霆,一脸得意的说着

“你...陈伟霆你说说你儿子,像什么样了”李易峰拍了拍坐在他身旁看着两人拌嘴的陈伟霆

“行了,臭小子有你这么对爸爸说话的么?好了峰峰先去做饭吧,不然午饭都变成吃晚饭了”陈伟霆推了推李易峰把人支开,要说这艾伦不论样子还是性格都像极了李易峰,就一个爱炸毛的小混蛋

“耶!要吃饭咯!我要吃酸菜鱼”艾伦跳起来留着口水眼巴巴的看着李易峰走进厨房,也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吃对方做的菜了

“你就会吃!”李易峰笑着拍了拍艾伦转身走进了厨房

四人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吃饭聊天,艾伦一扫此前的低落兴奋的不断的说话,有时候凯文真的觉得这世界上能有对外反差那么大的人真是太过于厉害了

不过这么热络的气氛倒是真的有那么一些家的味道。凯文很庆幸,艾伦被两个这么好的人收养让他在宠爱的环境长大,他的艾伦不用受苦这样很好

“也不知道秦朗和简溪他们怎么样”艾伦忽然说了起来

其实他们也一直有通电话只不过秦朗自然不可能把自己不好的状况告诉他们

不过这想想就知道了,他们受到事件的影响形象直落谷底根本就没有商家和投资商愿意找他们,艾伦倒还好凯文身为大学教授收入不低养着他也没有问题。可是秦朗不同,简溪依靠着他,还有大笔的债务缠身之前又因为简溪父亲的事把手中大量的资产抛售,那间小小的咖啡店根本就支撑不下去

要说实话,其实他们这次真的是无妄之灾,喜欢一个人什么错都没有只不过他们喜欢上的不是别人想象的哪一个就被如此对待实在是无辜

“我想要明天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他们的,这个时候他们可能真的需要钱”凯文看着艾伦说了起来

如果没有简溪的债务他们或者还好上一些,但是眼下每个月高额的高利贷绝对会让他们疲惫不堪,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秦朗和高利贷有关联不论那个理由是什么,都会让他永远翻不了身

“我跟你一起去”艾伦点点头,他还是有些积蓄的可以给他们救急用

“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想想他也是和艾伦一起倒霉的能帮就帮,陈伟霆夹了一筷子菜给李易峰就说道

“会的”

第二天一早凯文就和艾伦去到秦朗的咖啡厅,这个时间人少不至于秦朗和艾伦两人同时出现就会扯出什么

只不过一到了路口,远远就看见几个人把咖啡厅的门口堵住,那些人凶神恶煞的模样加上不断叫嚣的动作让旁人退避三舍,一些原本打算要去买早餐的人也都吓得赶紧离开

凯文和艾伦对视一眼,连忙跑了过去


————————————
1、简溪自带麻烦技能上线
2、下章猜猜谁来了?

评论
热度(14)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