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暗结》第二章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盯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艾伦甩甩头试图把那些可怕而不切实际的猜测抛之脑后


        昏暗的房间里,手提电脑开着搜索页面,不合时宜的满满的都是怀孕的征兆。艾伦自然是不可能让别人怀孕了,而他怀疑的对象居然荒谬的是自己,真是一个奇怪的玩笑


        如果是别人说的他或许还会像之前工作人员吐槽他的时候那样开着玩笑,我要是有了生出来的小孩绝对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帅哥,到时候别抢着抱,或者像对林皓那样追着打然后对他说‘你才怀孕了,你全家都怀孕了’


        可是...他笑不出来了


         镜子里面已经凸得有些不寻常的肚子让他有些惊慌,他向来都长得瘦油泡都不怎么会胖的类型,加上工作繁忙为了保持形象也十分注重食量无论怎么也不可能这样子


         被工作人员玩笑开多了,他好玩的上网查一下怀孕的征兆,背后一凉,除了那些女人特有的征兆以外,他似乎真的全部都中了,难怪会这样


         人总是有奇怪的第六感,你觉得那个毫无根据却发现他出奇的准确,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艾伦甚至觉得自己能感受到身体里面有与自己不一样的脉动


         咽了一下口水掏出手中的电话“林皓,你在不在医院?我有事想要找你”


         他必须去确认,虽然这个并无可能虽然这让他看上去就像是疯了一样,但他还是急需一个人来明确的告诉自己,一切都只不过是自己的假想,即使说他疯了也好,不然他一定会被这诡异的想法而能得崩溃的


         林皓是医学世家,所在的医院也是他们家自己的隐秘性一流,所以自从他当上明星之后这里就是他御用的医院而林皓则是他的私人医生


        林皓抬头看着穿着着一生黑的艾伦,他带着大大的墨镜脸色十分的苍白看上去的确很不好,连忙走了过去担心的把人拉倒病床上坐着“你是哪里不舒服?我帮你检查一下”


         艾伦伸手,死死的抓住林皓的袍子,发白的指尖几乎要和医生袍变成一样的颜色。他似乎有些发抖,嘴唇也是发白的,这幅落魄害怕的样子让林皓很不好受更加焦虑


        “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告诉我,艾伦”医生讲究望闻问切,对方只是揪着自己什么都不说他真的无法下手


         艾伦摘下墨镜抬头看着他,苍白的嘴唇动了动,像是犹豫了许久才狠下心“我想你帮我查一下,我...是不是怀孕了?”

         

        “吓”林皓真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愣了下,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真哪里不舒服呢?玩我呢,臭小子”拳头轻轻的打了艾伦肩膀一下“那么有空开玩笑那就是今晚有时间去我家吃饭啦,我妈可念着你呢”


       “不是,我不是开玩笑的”艾伦知道自己像是一个神经质,他也想要在林皓说出那样的话之后笑着和他说‘吓到了吧,行啊,我也好久没去你家蹭饭了走吧’可是现在的他连一个笑容都扯不出来


       “我觉得我好像...有了”每说一句都像是花了极大的勇气,他抬头看着林皓一脸的茫然


       “你如果是女人我可能还会相信,我是医生不是三岁的小孩,我说你是恶作剧还是最近忙得有些...”


        “我知道你不相信,可是我真觉得不对劲...真的,不是假象很陌生的感觉”艾伦知道要一个医生相信自己的感觉很难,就像是他自己也不相信一样


       谁会相信?一个男人觉得自己怀孕了?荒唐,谁不觉得是玩笑?而且是毫无营养的玩笑


       紧张的不安,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林皓相信,或者帮他找到问题的所在,可能他的身体真的有什么问题,只不过不是他想的那样而已。


       小腹不知为何有些绞痛,阵阵的传来像是绞住了内脏一样,他越是急切的想要把状况告诉林皓就越是疼痛


       “好了艾伦,我觉得如果你不是恶作剧的话我都该转你去精神科了,因为你已经开始...”林皓转过身来,艾伦捂住肚子疼得额头冒汗脸色发白的样子着实的吓了他一跳“艾伦!你怎么了?”连忙走到对方面前观察


      “我...我肚子疼”咬着牙人已经疼得话都说不清了


      “躺下,我帮你检查”毕竟是专业的,林皓迅速的定了定神让人躺下开始检查


      通过各种仪器要检查出非隐性的病症十分容易,特别是病因是那么显而易见的东西,虽然那让林皓和艾伦都完全呆住


      艾伦脸色煞白,不知道是该为自己那该死准的直觉而觉得好笑,还是为自己面对的东西觉得恐惧


       他只知道自己的手抖得厉害,浑身都在发抖,真相像是一盆冰水泼了他全身让身处炎夏的他觉得冰冷


       林皓死死的盯着屏幕里面那一跳一跳的小点,不断的回想所学过的知识甚至是听过的医学奇闻企图来解释它


        他想在他妈的觉得即使那是一个大型未知物都总比他所认知的东西好


        医疗室里面一片死寂,谁也没有说话,甚至于都想不起来要把贴在艾伦微凸的肚子上的仪器拿下来。


        两个人,三个心跳

       


      

      


评论(12)
热度(64)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