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未爱》第二十一章

面前是一间大型的犬类养殖场,各色品种的狗狗热热闹闹的聚集在这里,有不少狗狗正在专人的指导下在草地里面进行着系统性的训练

一些初生等待着挑选的奶犬正一个大的包围圈里面或玩耍或熟睡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项允超也是喜欢小动物的,小的时候他也曾做过捡受伤的小奶猫回家照料的事情,只不过当项景淞以不学无术为由把他的小奶猫扔出去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过养宠物的心思,身为一个完完全全的生意人一点点多余的怜悯之心都不应该存在,那会影响你的判断你的直觉从而导致你的失败

“我们来这里干什么?”项允超是由衷的喜欢着这些软萌的小生物,他们那么小那么弱那么需要别人的照顾,让别人可以感觉得到自己是被需要的,而与此同时渐渐的你会发现你也是需要他的

项允超从来不觉得自己被需要过,或者在父亲的眼里他就连生出来都没有必要,毕竟他的哥哥已经足够完美的可以满足他所有的需求

陈霆笑了笑拉开围栏牵着项允超走进去“别墅太冷清了,我想要选只小东西热闹一下”

他们停在了那一圈的小狗前面,刚满月的小奶犬也不怕生,见到两个陌生的人不少啪嗒啪嗒的颠着屁股跑过来,两腿趴在围栏上好奇的看着他们

“你选选,喜欢那一只?”陈霆的手摸了摸其中一只萨摩耶的头,雪白的毛发软绵绵的,伸出舌头就舔着陈霆的手

“你养的狗为什么要我挑?”项允超挑着眉,话虽如此却也伸手戳了戳陈霆真在逗弄的小狗,那小狗似乎很喜欢项允超一见他来逗自己玩马上就甩了陈霆在项允超的手上蹭来蹭去

完全信任的动作,可爱呆萌的样子再坚硬再冰冷的心都为之融化,项允超忍不住伸手抱起小狗,那小家伙的尾巴欢快的甩了起来乐得欢

“如果你喜欢这里我们可以经常来,我怕找了一只你不喜欢的小老板那天趁我不在家了把它宰了就不好了”陈霆耸耸肩招了招手让狗场的老板过来

那人应该是一早就知道陈霆他们要过来,一路小跑的走过来了之后马上笑嘻嘻的打招呼“陈总,选好了吗?”

“选好了吗?”陈霆看向项允超,把决定权交给他

项允超低头看了看瞪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看着他的小狗皱了下眉头“他要是在房子里面尿尿怎么办?”他有洁癖,如果哪一天着小可爱当着他的面哗啦哗啦的尿尿他一定会抓狂的

陈霆倒是没有想到项允超担心的居然是这个问题,呆了一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狗场老板聪明,这种问题倒是很多人问过“没关系,陈总房子离我们这么近可以让人带它来上课,小狗很容易教的,只要多点耐心和爱心给它就会很听话”

“多点耐心啊?...我们小老板好像向来就缺这个”陈霆好笑的看着项允超

“谁说我没有,我自己教!要是我教会了怎么说?”项允超送了陈霆一记眼刀冷笑着说

“如果你教会了的话....嗯...我就送你一匹好马怎么样?”陈霆想了一下,最终说道。

现在的富商喜欢养马比较谁的马匹血统好会的技能多这时常有的事,算是一时的风尚。项景淞就有一匹父母都是竞赛冠军的马,不算当时买的费用,只是马匹的饲养费每年高达好几百万让他每次结伴出去的时候都十分有面子,但这也不算是最好的马,自然那也不是他们的圈子的人了

“一言为定”项允超想想立马就同意了下来,低下头对着怀中呆萌的小狗也不管听不听得懂“你要是给我赢了一匹马回来,我就给你买最贵最好吃的回来!知道了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听懂还是怎样,小狗适时的‘汪’了一下,让项允超高兴得不得了斜着眼睛盯着陈霆一脸挑衅

“好啊!小家伙也不看看是谁花钱买的你,你又住谁的房子,你就会向着他你这小狗腿儿子”陈霆伸手打了打小奶犬的头,让小家伙可怜兮兮的缩进项允超的怀里

项允超一手拍掉陈霆的手,摸了摸小奶犬的头瞪了陈霆一眼然后看着小狗“你打它干嘛,它又没有错对吧?我们不理他回去玩”说完抱着小狗直径的走出狗场

陈霆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摇头,从西装里拿了支票签下之后匆匆的追了上去两人一狗背后看上去倒是有些温馨

小奶犬喜欢项允超也不怕生,回去一整个下午都屁颠屁颠的跟着项允超。而项允超也难得童心起,和这只忽然之间到来的小动物玩得不亦说乎。一会儿从花园奔进屋里,一会儿整个屋子的跑,一会儿又坐在地上和它逗他玩,就连陈霆放在书房珍藏的‘金丝楠木镂空玲珑球’也被项允超拿出来滚在地上逗狗玩

陈霆倒是没有意见,但他的兄弟阿祥晚点时间过来的时候见到差点一口血喷了出来,上百万的玲珑球被刚长牙的小狗咬得满是口水,而项允超一脸镇定的继续滚着

“你家这一大一小还真会败家”阿祥坐到沙发上接过陈霆递过来的红酒杯脸上有些抽搐的说着

“要是不努力点,迟早就要败光了。我让你帮我联系的马场联系上了吗?”陈霆认同着阿祥的话也坐到他的身旁,沙发面向着落地玻璃拉开厚重的窗帘,山下面繁华的灯饰是最美丽的点缀

“你还真打算给他买马玩啊?陈霆我说你上脑了是不是?”阿祥侧过身来看着陈霆,皱着的眉间明显的不认同“不是我说,这个项允超就一个白眼狼,你们之前那些事情我不清楚你还不清楚?他不是真心跟你的,你不要跟我说你真的陷进去了。到时候你他妈的命都没了也不知道什么事”

“放心我有分寸的”陈霆依旧悠悠闲闲的喝着红酒,好像阿祥激动的说着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你喝屁啊!有什么分寸,啊!你有分寸就不是对他这么上心给这个买那个?他妈的养个女人最多买个包也不花这么多钱。”阿祥一把拉下陈霆的红酒杯放在了桌子上,强迫他和自己好好对话

陈霆没法,只得认真起来。“你放心吧?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承认我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就选中他了,不过现在的他还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模样,我不会真的栽进去的”

“如果他总有一天变成了呢?”陈霆在有意无意的改变着他,此时的项允超毫无知觉的被他影响着,总有那么一天,只要他们都有足够的耐心留在对方身边,无论用什么样的身份,阿祥相信项允超始终会变成陈霆想要而且无法抗拒的模样的

“我会驯服他”陈霆这样说着,然后起身打开房门招呼阿祥一同下楼去吃晚饭

阿祥有些顾虑,他担心....最终被驯服的人不是项允超,那个时候的陈霆一定会万劫不复的



评论(1)
热度(35)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