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不喜勿进,圈地自萌,

《偏偏》第八章

同在一栋大楼工作,实际上两人见面的机会真的是少之又少,总裁有专属的电梯和楼层。陆森平常两人不会见到,加之这次何瀚对于陆森设计的要求是没有要求,他把所有的决定权交给他两人自然也不需要见面

当然陆森也顾不得什么见不见面,这次的设计实际上是他病愈之后接的第一个正式工作,对于所谓的经营一窍不通的他也因为这个项目而倍感压力

“放心吧,陆先生,公司也只是把你的设计当做参考,而且即使最终真的当作下一年的销售趋向那也会有产品部和宣传部的人负责包装的,你真的不用太过于紧张”助理黄轩在看到陆森连续第15天加班之后好意的提醒了一下

“我知道,不过太过于偏离的话他们也会很难办吧?”陆森从一堆文件里面抬头看了看帮他带来晚饭的助理,这半个多月以来他一笔都没有动过,所有时间都花在了解历年来酒庄的数据分析上面了

助理说的话其实他一早就想到了,他只是一个设计师,再怎么有能耐也不可能去设计一款符合商业需求的产品如果是这样那就不叫设计了。何瀚的用意大概在于近几年酒庄越来越多,红酒的定位相对固定如果想要脱颖而出大概就需要新的推销缺口,从设计的角度出发未尝不是一个好的方向

“说的也是,那么请问陆先生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助理一直不亢不卑的态度让他想起了何瀚的特助,态度恭敬得让他不自在,他曾经想过让对方不要再称呼他为陆先生而是陆森或者其他随意一点的,但是对方坚持不改口每一次都是这样,多试了几次之后他也就死心了。或者这从另外一个角度提醒着他,这个人除了是他的助理其实也是他和酒庄沟通的桥梁他不听命于他

“没有了,你先回吧”陆森揉了揉眉头知道对方一定会知无不言但是意见什么的他是一概不会发表的

“好的,有什么事请给我打电话”助理点点头转身直径的离开了玻璃办公室

陆森等人走了之后拆开晚餐继续看着报告,可笑他一个设计师倒开始变得有几分像生意人了

再次见到何瀚已经是在距离上一次一个多月之后--何慕的婚礼上,身为亲兄弟的何瀚难得的早早到场帮忙打点一切。

有钱人的婚礼到时省事许多,什么玩新郎啊,回门敬茶这些一概都省了。陆森只需要跟着何慕坐着主婚车去到新娘家接人然后直接到酒店就可以了

不过他并没有去跟何瀚交谈,随意的打过招呼之后他便履行着他另外的一个工作,帮忙修改一下会场布置欠妥的地方。也不是说他不愿意和何瀚交谈,事实上他一路上单单只是因为如何跟他打招呼也紧张了半天。只是他们现在的关系似乎...比工作伙伴来得还要疏远,这个时候谈工作太过于无聊,谈私人话题或者何瀚也不愿意,那也只能这样了

不过倒是因为有这些空闲,他才忽然觉得这场婚礼,有些不对劲

而这个感觉的源头居然来自于他的兄弟--今晚的新郎官何慕。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今天的何慕总是有些心神不宁的有时候他喊他也没有回应,其他的兄弟都笑着说他有婚前恐惧症,但他知道他不是,他的紧张似乎也不来自于他的新娘,这到底是为什么?

带着少许的疑惑,陆森东走西看的转眼就到了下午,再过几个小时宾客就要入场了

一个男人,比任何一个人都早早的到了会场,他一身宝蓝色的雄壮里面穿着着花俏的衬衫,这种衣服十分考穿着的人,一不留神倒是会穿成俗套的街边货,但这个人像是很能驾驭这种衣服,因为他身上的气质圆滑、痞气介乎于绅士和痞子之间,而这个绅士此刻皱着眉头怒气冲冲根本就不像是来道喜的倒是有几分像是来寻仇的一样

他抓住了一个服务员问了新郎休息室的位置之后直奔而去,抓住那人衣领的手冒着青筋像是随时会爆发他的怒火。

休息室的大门被用力的打开,木门碰在墙上发出的巨响吓了正趴着休息的何慕一跳。他猛地转头,惊吓的表情在看清楚来者的时候闪过一丝复杂和狼狈,然后快速的换上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几乎没有任何人见过的神情,对于来者来说说不定算是特别待遇

“你来干什么?我记得我没有派请柬给你”何慕转过头去,架在面前大大的化妆镜让两人的视线交汇,他甚至可以看清楚男人眼中的怒火然后点燃自己心里的

“我他妈不来的话你都要拉着那个女人签字了!”男人情绪激动的向何慕走来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跟我走”

“你有病是不是”何慕一把甩开那人的手站起身和他直视“我今晚结婚不想和你吵,这里不欢迎你,你给我滚”修长的手指指着打开的门

“何慕你闹够了没有!”男人额角的青筋暴露告诉这对方他在用着多大的制止力才能够把胸口中怒火压制“我他妈的才在欧洲出差了两个月,你跟我说你要结婚!放你的狗屁!”谁都不可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两个月,短短的两个月居然是这样的转变

“我有没有闹过了今晚就很清楚了,今晚是我的婚礼如果卓先生给面子可以留下来喝杯喜酒,如果不想喝的话请便”何慕冷笑了一声转过身去重新坐回椅子上开始对着镜子摆弄自己的头发

“结婚?何慕,你爱她?你对她真的可以硬起来嗯?”那人走到何慕的身后弯下腰贴近他的耳旁说着,大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裤裆

何慕打了一个冷战一把甩开对方的手恶狠狠的盯着他“够了卓彧!我爱她我爱晓晓我很爱她,我会好好爱她一辈子我们会幸福,你....嗯!”
何慕的话都没有说完,卓彧就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一样一个发狠大手掐住何慕的脖子。五指渐渐的加重力度,何慕无法挣脱脸开始胀红起来“你再说一次,说你爱谁!”就像是恶魔,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他的眼神他的声音都能让人感觉到冰冷和恐惧

大脑开始有些窒息的感觉,缺乏空气令他难受得眼角挤出了泪痕,咬着牙没有说出任何让对方满意或者不满意的话

大手最终还是松开,何慕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嘴角被弯腰的人轻啄着

“小慕,跟我走!这里的事情我会找人处理的,听话嗯”卓彧吻着何慕,声音是哄骗的就像是以往任何一次他跟何慕说话的时候一样

一把被人推开,何慕对着他几乎喷出怒火的眼神“你这番话对多少人说过?在欧洲大街上被你抱着的那个小模特有没有听过?在大宅里面直接扒干净坐在你身上的那个美女有没有听说过?还是说在公司办公室里面的那个短裙助理会听得更多?”何慕又笑了一下,他的笑容会是极美的,就连倾国的美人也比不上一分,此刻却是有些悲凉

卓彧愣住了,一下子像是说不出话来只是看着何慕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 “你看到了?”

“你连隐瞒都没有打算要做,我不知道才是奇怪的吧?”

卓彧没有搭话只是就这样看着何慕

“怎么?没有话说了?卓彧,你的陪床不欠我一个,放了我吧”何慕摆摆手,像是累极了已经无法计较的人一样,一向是充满活力的他何时有过这样的模样?

“不是!小慕...你听我说...我没有当你...”卓彧想要说着什么,或者他是想要告诉何慕在他心里他不止这些,可一直游刃有余的卓总口中几乎不加思索的情话此刻说不出来,为什么?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有些慌了

这是他几乎没有出现过的状态,像何慕一样,今天他们都表露出了连他们或者都不知道的另一面

绝情的、慌乱的还有其他

“你当我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卓彧,或者之前我都没有认真的说过,那这一次请你听清楚‘我们分手吧’”美眸不带一丝情绪的对上他的,卓彧觉得心中忽然冷了,静了

“小慕,最后一次,跟我走”卓彧咬着牙,紧抿着的唇吐出最后一句

回应他的是满室的寂静

他冷笑了一下点点头“我明白了”转身离开

“你都看到啦”何慕的表情终于憋不住,眼眶一瞬间通红带着哀伤的笑容透过镜子说着













评论(2)
热度(18)

© 红色DI甲虫 | Powered by LOFTER